凝“新”聚力,真情育人|新教师转正汇报答辩圆满结束


 凝“新”聚力,真情育人

 — 新教师转正汇报答辩圆满结束 — 


为了进一步提升世外教育集团青年教师专业能力,提高教学及科研水平,展示青年教师风采,促进青年教师稳步成长,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上午,来自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的14位见习教师参加了由集团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2021学年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直属、托管学校见习教师转正答辩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位新教师根据一年的工作情况,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总结反思,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内容详实,情感真挚。在五分钟的汇报时间里,新教师们精准地概括了这一年的努力和收获的成绩,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大家学习的闪光点。这也充分说明在个人、学校、集团共同的努力之下,新教师们成长之快,进步之大。同时,在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新教师们在这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也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一个个问题既是对新教师们的考验,也满含对新人的关心提点和殷殷期盼,为每位老师都提供了职业生涯发展的宝贵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转正汇报答辩活动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也为青年教师的职业生涯“第一步”把好了方向,希望新教师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被一时的困难所打败,亦不因一时的成就而骄傲,谨记今天自己谦逊上进的模样,不忘初心,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


图片




END

撰稿 | 于加敏

图片 | 韦晨鹏

排版 | 李天润



图片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