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教育,让生命绽放|记杭州世外中学七年级家长开放日


为加强家校育人合作,搭建家校交流平台,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精细化的管理、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丰富的课程和班级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于20211119日开展了“2021级新生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进校园

 

午间,家长们走近优雅的校园,观赏着丰富多彩的俱乐部课程,而各具特色的良渚文化研学成果也让家长们目不暇接。进入班级,与孩子们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观看校园生活记录短片,感受着积极向上、书香气息浓厚、成长故事丰富的温馨“大家庭”。

 


 


 


家长进课堂

学校以“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为目标,秉承“积极参与,努力实践”的教育理念,激发学生体验的内驱力,拓展学生体验的活动空间,促进学生素质能力的养成,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前面两节公开课上,同学们兴趣浓厚、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看见孩子们生动活泼、阳光自信的精彩表现时,家长们不由自主地为其鼓掌、自豪。

 



 

 

 


主题班会筑交流

家长们听课结束、享用茶点后,各班开展了生动活泼、形式新颖的主题班会,有效地促进了家校沟通合作。同时,各科老师也与家长们充分沟通交流,为今后的学习提出个性化的建议,携手助力孩子的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们了解到孩子们在课堂上的表现,感受到老师为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所作的努力,增进了学校、老师、孩子及家长的彼此了解。

让人难忘的家长开放日虽然落幕了,但我们相信:爱的教育,一定能让生命绽放!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