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渊博Knowledgeable | 杭州世外融合部一月之星

知识渊博Knowledgeable | 杭州世外融合部一月之星

十大学习者特质是融合部课程的核心组成部分,分别为Inquirers, Knowledgeable, Thinkers, Communicators, Principled, Open-minded, Caring, Risk-takers, Balanced, Reflective,希望学习者成为积极探究、知识渊博、勤于思考、善于交流、富有原则、胸襟开阔、懂得关爱、敢于冒险、全面发展和及时反思的终身学习者。
 
为表彰在学习者目标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也为全体同学更深入理解Learner Profile的内涵,融合部每月每班评选一名学习者之星。
 
 
一月评选的是Knowledgeable知识渊博。我们发展并利用对概念的理解,跨越一系列学科探索知识。我们对各种具有当地和全球重要性的问题和思想观点进行探讨。
We develop and use conceptual understanding, exploring knowledge across a range of disciplines. We engage with issues and ideas that have local and global significance.
 

祝贺被评选为Knowledgeable的同学们:
IC7A王奕舒Monica、IC7B王奥宇David、IC8 周彦甫Ben、IC9 唐子杰Javen
 
 
Knowledgeable知识渊博

融合7A 王奕舒Monica
王奕舒同学知识渊博,喜欢阅读各类书籍,最喜欢阅读关于政治、社会学、历史的书籍,她总是可以在书籍中找到属于自我的乐趣。她不仅对学术知识充满兴趣,并且兴趣爱好广泛,她会尝试不同的方面,钢琴、琵琶、网球、高尔夫都是她的兴趣爱好。她总是会以自身渊博的知识,思考各个领域的问题。
 
Knowledgeable知识渊博

融合7B 王奥宇David
王奥宇对历史地理等多学科都充满兴趣,在学习中愿意汲取各个方面的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库;在各个学科的学习上都有出色的表现,并且对全球和社会问题都有深刻的见解,尤其是对当今时事了解非常及时充分,总是能与其他同学分享能够开拓视野的知识,知识渊博者,当之无愧!
 
Knowledgeable知识渊博

融合八  周彦甫Ben
周彦甫上课认真,态度端正,并且知识面广,是班级公认的知识渊博者。除了课本上的知识,他的课外知识也很丰富,知识储备量大,对于各种问题有自己的独到的见解和分析。另外他还经常将自己已有的知识,以及其他学科的知识运用到不同学科里。
 
Knowledgeable知识渊博

融合九  唐子杰Javen
知识渊博者总是去探索各个领域的知识,唐子杰就是这样。除了学校各科的学习,他在电脑、军事、经济学等方面都有涉猎,经常能看到他捧着《经济学原理》在默默阅读,最近则变成了《资本论》。虽然略显高深,但也可以看出他对各类知识的探索精神。唐子杰对历史的了解尤其让同学们钦佩,方方面面都能开口即谈,且愿意和大家聊起。不仅是知识渊博者,也是乐于分享者。
二月预告
Reflective及时反思
我们对世界和自己的思想观点和经验做出深刻缜密的思考。为了支持我们的学习和个人发展,我们努力了解自己的长处和弱点。
We thoughtfully consider the world and our own ideas and experience. We work to understand our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 in order to support our learning and personal development.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号
电话:(0571) 8738 2801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