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力,成就梦想

家校合力,成就梦想

2020年11月20日杭州世外中学双语部七年级举行期中考后全体家长见面会,会议共分五个部分。
 
岑晓华校长为家长朋友作《新冠疫情之下的国际留学》主题报告,从留学的必要性、留学的时机和留学的课程选择等几个方面为家长作出解读,为有意向让孩子走国际方向的家长提供宝贵建议,相信家长朋友们在聆听报告以后对目前国际教育形势有更深入的了解。

 


赵毅副校长为家长朋友作《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名额分配生推荐工作实施办法拟实施方案》报告,报告指出: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杭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以最新文件精神为准进行调整),结合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特点和世外教育集团办学理念,坚持综合评价、择优推荐原则,以素质教育和全面育人的理念为导向,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制定我校关于针对高中招生名额分配生试行方案,并在报告中具体介绍评优原则和标准。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专家为家长朋友作《家校合力——成就孩子梦想》主题报告。
此次报告的主要内容为:为梦想而学习,培养孩子的自信,培养孩子的习惯,传递正能量,让孩子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专家老师的讲座语言平实,深入浅出,启迪家长,教给家长调整亲自关系的新理念和新方法。

 
七年级表彰大会在父母亲面前表彰了获得“世外智慧之星” 、“世外单科之星”、 “世外进步之星”  、“十月世外之星”荣誉称号的优秀学子。

“世外智慧之星”:他们分别是金熙媛、姜皓宇、洪妙言、孙一禾、莫弈远、蒋宸怡、程子涵、王敏瑜、林  珑、郭可悦、东胤雯。由岑校长亲自为他们颁发奖章。

“世外单科之星”:他们分别是金熙媛(语文)洪妙言(语文)、金熙媛(数学)、蒋昕宸(数学)、姚商琦(数学)、周凌萱(数学)、郭可悦(数学)、吉辰翔(数学)、姜皓宇(数学)、杨一成(数学)、东胤雯(英语)、金熙媛(科学)、金熙媛(社会)、周子恒(社会)。

“世外进步之星”:周凌萱 、蒋昕宸、陈梓童、王语彤、徐子诺、徐楚妍、胡珂莹、都  飞。
年级组长虞欣老师为他们撰写颁奖词:他们有勤苦的努力,有向上的坚韧,从步入杭州世外那一天起,他们就用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精神,跨过学习上的沟沟坎坎,为理想永不停歇奋斗的步伐!


 
年级组长虞欣老师为他们撰写颁奖词:他们在课堂表现、作业完成、纪律遵守、文明礼仪、寝室内务、卫生职责履行等方面成为优秀中学生的典范,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和学习!
以上同学的奖章由家长亲自为孩子佩戴,父母亲自见证了孩子的成长。

家长们到班级召开班级家长会,由各科老师分析期中考试后的各科考试情况。双语七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老师分别从全班学生的学习情况、试卷的易错题目、学生的薄弱环节、学生需要提高的能力、各学科学生的进步情况、家校该如何做到紧密有效的合作等各方面为家长做了分析解读。
    经过此次会议,家长进一步明确自身在孩子教育中的角色定位,家校共管共育进一步拓宽加深,所有的这一切都将会成为孩子茁壮成长的一大助力,让我们一起展望光明的未来!

 
 
-END-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

 
撰稿:刘慧
图片:李天润 刘慧
美编:李天润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号
电话:(0571) 8738 2801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