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小升初第二轮招生报名


  根据2020年杭州市教育局关于小升初招生实施办法,我校首轮(锁区:我校所处拱墅区)报名结果已经公布,对比我校今年招生计划,目前还有部分剩余名额进入到针对全市生源的第二轮招生计划,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

  面向杭州市全范围招生,包括主城区、钱塘新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安区、富阳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等区县(市)。

  注意:拱墅区生源仍可参加我校第二轮招生。
 

 

  二、录取方式

  与民办学校第一轮招生录取方式相同,报名人数超过剩余计划数的采用电脑派位录取,未超过剩余计划数的则一次性全部录取。

  

  三、报名条件

  除已被一贯制学校直升录取或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外,其他符合杭州市公办初中招生报名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其中包括以下两类学生:

1.首轮未参与民办录取的生源。首轮报名选择公办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仍可参加民办学校的补招报名。如果未被民办录取(录取方式见上述二),则自动进入到公办招生体系,不用再次报名,仍可参加公办的招生录取

2.首轮报了民办未被摇中的生源。根据今年招生程序设置,首轮报了民办学校未被摇中的学生仍可以补报未招满的民办学校(录取方式见上述二),参与摇号的次数对回公办学校录取的“同类排序靠后”的原则上没有影响,(即只参加一次摇号和参加两次摇号的学生在公办排序时的性质是相同的。)

  

  四、报名办法

  请于6月17日9:00至6月18日12:00期间,电脑端登录杭州市小升初管理系统进行报名。

  

  五、招生问答

  针对众多关注我校家长和学生的热门咨询问题,进行简单回答。

  Q:怎样理解贵校“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的办学目标?

  A:我校的办学目标顺应时代对人才的长远要求,借助集团特色,在全力落实基础课程外,构建了旨在增加学生了解世界的各类拓展课程和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使得学生在未来成长过程中具有更开阔的视野。

  Q:贵校学生的升学通道的特点?

  A:我校双语部全力夯实学生中考涉及的所有学科教学,分析现有学生情况,在未来升学时可以预见的大部分学生进入重高、优高,同时我校有初中融合部和高中DP部,学生也能够通过双向选择参与国际课程被择优录取。

  Q:贵校教学质量如何?

  A:我校开办以来,多次参加拱墅区期末教学统测,总分成绩稳居第一,在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中优势明显。

  Q:贵校学生生活保障措施如何?

  A:学校有完善和安全的各类硬件设施,同时也有高质量的服务团队。食堂管理高标准地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注重营养搭配和口味适宜,食堂服务团队高效而亲切。宿舍提供学生良好的课后学习和舒适生活休息空间,同时配备了贴心而负责的由教师和宿管员共同构建的全方位管理团队。

  

  六、招生咨询

  1、全面了解学校情况可关注我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中相关链接。

  2、招生咨询电话:87381801 15395848522

  3、可扫下方二维码进招生咨询微信群:

 

  4、开放日接待时间

工作日:提前电话预约 87381801 15395848522

周末(6月13日、14日):

  上午2组:9:00 、10:30 ;

  下午2组:13:30 、15:00

  注意:请出示杭州健康码,并做好相应的防疫工作。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