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习和玩耍,我们都是认真的(英国夏令营2)


经过前两天的分层测试和破冰活动,小白鹭们的英国夏令营之行慢慢步入正轨。为期两周的夏令营,第一周的安排是每天早上上课,下午和晚上则会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早上的课程不同level的学生学习的内容和方式都各不相同。不同于国内安静严谨的课堂氛围,这里的课堂更加活泼自由,在课前和上课过程中老师会设计一些小游戏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给学生更多的机会去讨论,在交流中生发灵感,同时促进语言学习。看看小白鹭们或认真或投入或兴奋的样子,就知道他们有多享受这样的课堂。


我们可以在学中玩,当然也会在玩中学。小白鹭们每天都会参加各种活动,比如各类打击乐器的学习,在音乐的海洋中遨游的小白鹭们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音乐无国界”。
当然,如果对音乐不感兴趣也没有关系,这里还有美术活动可供选择,孩子们一个个画起画来完全不顾形象,趴在地上作画可能更接地气。这样自由生长的样子看得人有些莫名的感动。


晚间的Dragon Den Night和British Culture Night也同样精彩,在这些活动中,小白鹭们学习了英国的相关知识,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除了校园内的活动,既然来到异国当然少不了出游去走近真实的英国。继上次出游Oxford,昨天(7月11日)我们又去到了Reading。最近英国的天气简直好到不像话,小白鹭们在蓝天白云下走街串巷,颇具英伦风情的建筑静静地立在路边。
带着岁月痕迹仿佛穿越历史而来的修道院以及宁静美丽的花园都给小白鹭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路上工作人员的讲解也让小白鹭们了解到了许多相关历史故事和文化背景。
参观结束之后,我们来到了位于Reading的The Oracle Shopping Center。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最吸引小白鹭们的莫过于各种冰淇淋,巧克力和特色工艺品,一圈逛下来,孩子们都是收获满满,回程大巴上还忍不住和同伴分享自己的“战利品”。
学习和玩耍,我们都是认真的。过去几天的课程和活动异彩纷呈,接下来还有更多的精彩未完待续…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