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伦敦,我们有话说(英国夏令营3)


7月13日,周六,清晨的空气中还带着些许的冷冽,但这并不能阻挡小白鹭们出行的热情。大家起了个大早,搭乘学校大巴来到了大英帝国的首都——伦敦。刚一下车,映入眼帘的便是阳光照耀下波光粼粼的泰晤士河,我们乘坐游轮饱览泰晤士河两岸迷人的风光,Tower Bridge、The London Eye、Big Ben,这些曾在照片和文学作品中看过千万次的地标性建筑如今都真实地出现在我们面前。


结束了游轮之旅,我们顺利抵达威斯敏斯特,开始了正式的Walking Tour。穿行在伦敦街头,川流不息的人群和鳞次栉比的高楼提醒着我们伦敦作为世界性大都市的存在,但偶尔出现的寂静花园和马蹄声达达的步行道却又在向我们诉说着这座城市的精致和悠闲。一路上,我们走过Buckingham Palace, Trafalgar Square以及Downing Street,身处其中的感受加上带队老师的讲解让小白鹭们对伦敦这座城市以及英国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我们还幸运地遇上了游行队伍。

下午的Covent Garden之行亦是收货颇丰。对于这一天的伦敦之行,小白鹭们有很多话说。

今天我们比平时提前了一个小时起床,就是为了早些来到伦敦。伦敦老式的建筑和文化氛围让我刚踏足这一城市就爱上了这里。我在这里感受着英国风情,街上的男士女士举手投足间都是绅士风度的流露。即便是因为生活贫困而来街头卖艺的卖艺者也是保持着风度,拿着自己的一技之长吸引游人的目光,也是依靠自己而生存下去,我并不觉得在街头弹吉他是什么见不得人的赚钱方法。在古老的英式建筑中穿梭,体味这英国风情,我享受这里的氛围。——王若晗

走在伦敦的大街上感受英国风情,街上不似中国般热闹非凡,人来人往摩肩接踵,虽然人多却不失秩序。街头卖艺的人也丝毫不觉得低人一等,他们同身着名贵品牌的游客是一样的。英式的建筑风格更是为这城市增添了几分古老的艺术氛围。我不禁爱上了这座城市。——范馨元

今天没有上课,也算双休日,早上比以往起床起得要早,坐大巴前往英国的首都:伦敦,首先到达之后,坐了泰晤士河的观光游船,听导游的讲解,下船之后前往公园,到了伊丽莎白的工作地点(还不确定是不是),走了很长时间的路。下午自由活动,使我体验到了英国的街头,在这里也有贫富差距,有一些流浪汉。英国也有中国制造的共享单车(摩拜单车),但是这里没有电动车,而且伦敦的地铁很发达,世界上最早的一条地铁也在这里。这里也有许多年代比较久远的房子,而且还不是危房。在许多方面上与中国有许多差距。我也逛了苹果商城,也在大街上找到一家华为商店,结果苹果很便宜,华为很贵。但都是中国制造或是中国组装。——孟想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了宿舍的窗户里,迎面而来的风比以往的凉,在这个双休日里,离开我们那温暖的被窝也比平时要早,因为我们将去英国的首都--伦敦。匆匆忙忙的吃完了早餐,跟随着队伍坐上了大巴。两个小时的车程,一路上风景如画,车上同学们的欢笑声起起伏伏,享受着没有课程的早上。伦敦的建筑蕴含着古老的气息,散发着英国独特的魅力。游客很多,来自全国世界各地,想必他们也都是前来目睹英国的风采的吧。下午,依旧是最让人心动的购物时光,人与人擦着肩膀而过,钱包里的英镑也渐渐空虚了。——郭昱瞳

今天是第七天,到了周末,但起床时间却提早了,因为我们要去往首都——London!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到伦敦时我还有些睡意朦胧,但上了船,与熟悉又如此陌生的伦敦眼,伦敦塔桥相遇,我的睡意就全部消散了。行走路途偶遇游行,感受到当地人的热情和优雅。下午我们有两个小时的free time 。阳光洒在这个城市上,人与人之间的和谐洋溢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上。伦敦!超棒!——俞怡婷

Today is really exciting! We took a trip to London!
We first had a cruise tour. We saw Tower Bridge,London Eye,Big Ben(Although it is refurbished).
After that, we took a long walking tour. Surprisingly,we met a parade!There were many old soldiers carrying flags. It was very cool. I love London Culture. I love the parks. I love the squares. During walking through parks, we saw some lovely geese. Also we saw some tramps. They are very poor. They don't have places to live. Their bed is the bench. I wish they can have homes or even a bed to sleep. I hope I can help them when I grow up.
London is the capital city. The queen lives here. So we went to her house, Buckingham Palace. It is majestic! Also, we visited No. 10 Downing Street where the prime minister works.
Finally we had 2hours of free time. I bought a lot of groceries. I am very satisfied.
I heard that tonight is film night!Can't wait!——倪悦吟



一天的伦敦之行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走进伦敦,走上街头,真实体验古老与现代相融,感受高雅艺术与街头文化的碰撞,这些看似矛盾和冲突的存在恰恰赋予了伦敦无限的魅力,行走其中,这份扎根历史又蓬勃向上的生命力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就如著名的英国旅行作家戴维所说的那样:“英国有许多迷人的城市、城镇、乡村和小部落,不过,只有当你来到规模巨大的首都后,才会真正感受到英国的魅力。不同的人对伦敦可以有不同的看法,但绝不会是平庸的感觉。” 希望今日之行,小白鹭们同样获得了一些不平庸的感受,在心中埋下一些种子,可能关乎自我,可能关乎世界。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